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18年锦州市事业单位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2)

来源:中公教育 | 发布时间:2018-03-07 15:33:44 |  访问:1097

三、笔试内容、时间和地点

1、笔试内容:

本次公开招聘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考试时限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客观性试题。考生使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

2、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为2018年3月24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报考人员要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并按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分数线确定及成绩查询

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45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聘用。笔试成绩通过锦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jz.gov.cn)查询。

在阅卷过程中,对异常试卷参照公务员考试阅卷有关规定处理。

四、面试组织

1、人选确定

面试人选为通过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人员。面试人选名单在锦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jz.gov.cn)公布。

2、面试组织

面试工作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相关事宜经锦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jz.gov.cn)通知。

五、体检

1、人选确定

体检人选为通过面试合格人员。

2、体检

体检工作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指定市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标准参照国家人事部颁布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和国家有关政策执行。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者,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

选岗

排名

根据体检合格人员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总成绩相同者,依据面试成绩排序,笔试面试成绩均相同者,通过面试加考确定最终排名),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选岗

首先依据考生专业,由符合专业岗位考生,依据总成绩排名选岗。其次,放弃专业岗位选择权及未选择到专业岗位的考生与其余考生重新依据总成绩排名,并按总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选择非设置专业岗位。在非专业岗位选岗中放弃选择权,即视为放弃公开招聘资格,不再另行组织。

七、考察

考察工作由招聘单位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实施。

考察工作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根据招聘职位的具体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对拟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报考资格以及其他需要考核的内容进行考察。

八、公示

经考察确定的拟聘人选,在锦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jz.gov.cn)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九、聘用

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后,由用人单位上级人事主管部门办理聘用手续,确立人事关系,试用期为6个月。

本公告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注: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由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不举办任何培训、讲座等活动。社会任何组织和个人举办的培训、讲座、售书、售光盘等活动,均与本次招聘的主管机关无关,与本次招聘的组织实施无关。

附件:

1、2017年度锦州市事业单位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信息表.doc

2、考生报名登记表.doc

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3月6日

推荐:更多辽宁人事考试网,辽宁公务员考试网,辽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